huone

微博:虫峭x虫鸣
欢迎来找我玩!!!



我认为发明领带的人其实打算自杀,
然后他在镜子里看见了自己的样子,
于是想到
“等一下,这个看起来还不错。”
史蒂夫•斯蒂夫勒

呵:

棒!

三变小礼:

手痒痒画了心脏4+2的眼睛们【啥wwwwww——————

满满都是私设————

慎点_(:з」∠)_

   

  

我是这样觉得的喔……

叶修太太大概会有点下垂眼www然后有黑眼圈wwww那种有点懒又有点气人的感觉——【你……而且灰眼睛有点苏喔w?【你个鬼……

喻文州太太在我心中真的是笑眼,看起来真的超级超级苏的那种眼带笑意的感觉太不得了了!蓝雨的基佬……啊不是是基石,当然有着水一样温柔不动声色的蓝眼睛!【什么鬼w

新杰的话感觉会眼角上挑的凤眼(?)!就是那样嗯就是看起来超级英气!【等等你……颜色的话用了红黑搭感觉有霸图的味道!【你……

小事情大大感觉眼睛比较老实www虽然他其实也心脏脏www眼镜会比新杰方w【但是我觉得真正的方框眼镜应该是老林【喂www…………不知道是不是机械师的原因小事情大大给我感觉一直是自带金属色【屁咧——不然就是偏香槟色【x

大眼爸爸的眼睛不用说啦超特色【喂www而且我觉得大眼的眼型应该蛮秀气好看又正气【这什么鬼wwwww那种又温柔又认真地看着你←这样的感觉w绿色因为是微草!【别……

三水大大新晋心脏组www但是我觉得他眼睛应该有点圆润【你……不知道是不是水的问题【喂……而且也会有种笑的感觉大概因为他整天say哈罗吧【个鬼啊哈哈哈————江波涛这样的名字我真是脑中除了蓝就没有别的颜色惹,但是相比文州太太,三水大大的眼睛我会喜欢更偏深蓝那边的,文州太太比较偏湖水蓝这种感觉(*´∀`*)


所以你们看都是我满满的私设啊【要命wwwwww

颜色什么的真的是我自己私心啊!!!虽然我知道大家都是黑眼睛啦【蹲【喂……www

我真是苏到有病wwwwwww

评论
热度(7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