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one

微博:虫峭x虫鸣
欢迎来找我玩!!!



我认为发明领带的人其实打算自杀,
然后他在镜子里看见了自己的样子,
于是想到
“等一下,这个看起来还不错。”
史蒂夫•斯蒂夫勒

除草】勾线勾死人系列  不作死就不会死系列  渣渣受刺激系列

劳资丧心病狂居然勾了这么多线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不会上色嘤嘤嘤

下面想了一些石头人的话:我没有心,但是我这里好像不是空的。我不聪明,我不知道我做的是对的还是错的,但是就固执的会坚持下去。我想守护一个人,就拼上碎成碎块也要守护的信念。我想花草在[心]的这个位置长出来,应该也是喜欢我的吧。所以,我想有一颗心。

但是总感觉这样好啰嗦啊。。不符合大块头笨笨的形象了,于是有了删减版

石头人:xx,我..........【饱含深情......咳咳

所以大家帮忙给女猪脚像个名字吧OTZZZ

评论(4)

© hu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