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one

微博:虫峭x虫鸣
欢迎来找我玩!!!



我认为发明领带的人其实打算自杀,
然后他在镜子里看见了自己的样子,
于是想到
“等一下,这个看起来还不错。”
史蒂夫•斯蒂夫勒

这东西是苍耳吧??
是吧?
爷爷院子里的童年啊
粘在身上撕都撕不下来

有小伙伴要明信片吗!!!!
三年前寄过一次,现在继续寄!!!
想要就留一下地址邮编电话!!!
希望收到的你能开心!!!!

啊七夕快乐啊
没画过试着画了下天依和阿绫

希望大家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能够开心的投入到自己的生活里!

来一发魔理沙!
p站→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8167423

画完还顺手截了个锁屏!
背景有用素材)

医院待一天坐着太无聊了

日常虐狗ಥ_ಥ

晚上开始凉起来了1

悲伤的人们啊

虽然碎了半个屏幕的电脑色差超级大!!
但是还是上色了!!
因为他们的颜色太配了!!!otz

为了防止压缩截成两段儿…
一个又粗又长的条漫!!

这…电脑和手机的色差也太大了吧
电脑半个屏都是碎的
sad

用SAI画圆

斜方姬:

天了撸一直不知道怎么画圆啊感谢!!


IEJI:



堆:





更正一下:圆的大小是根据距离画面中心的的距离决定的。

距离约大,圆就越大。反之!

Akira:

应求做的透视软件【PersEditair】的基础教程。

原图快速链接:

http://imglf1.ph.126.net/nVIV6YWrw-esY8L1e2bwhw==/2768587870943306836.jpg

研究时间很短,所以也有错误的地方。

欢迎留言互相交流。

附带软件下载链接:http://vdisk.weibo.com/s/aV4u4pIhVKO4q

祝各位使用愉快。

更新剑灵更新了4个小时.....................

我还不如重下OTZZZZZ

开5档玩了两个小时简直晕QUQ!!!!!欣赏风景拍照留念233333

小清新向(?)

《渣攻是怎样逆袭的》请向我开炮!!!!!!!!

第....四....章终于被我难产的坑出来了OTZZ

说好的周更呢混蛋!!!!!!!说好的端午节三天三更呢混蛋!!!!!

还有愿意追文的小天使吗泪QAQ

请向我开炮!!!!!!【尔康手

第四章


        陆一只是睡不着来酒吧喝酒的,这是他常去的酒吧,里面有老熟人,不过今天去就看见席泓迷迷糊糊的被人吃豆腐还不自觉,差点就被拐跑,陆一很烦闷。

        他一向是个冷淡的人,没什么感情波动,怎么简单随性怎么来。...

推荐一些世界级大手巨著

Abby: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Winter Soldier:

强烈为大家推荐一些我喜欢的书。

虽然这些作者都不是专业作家,但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都是世界级的顶尖高手。如美国队长、雷神、钢铁侠等、冬日战士等,甚至很多反派大Boss都在!他们的故事如此荡气回肠,他们的思想品格如此的让人值得学习,放作品简介和公知点评,不容错过!

1.Natasha Romanoff著:《如何把世界级超级英雄衬的像娘炮》


内容简介:

当你身边到处都是一些世界级的超级英雄,当一个庞大的组织里只有你一个女人,你会发现自己越发显得柔弱。但你会由这软...

麻酱:

吃我和纸笔大安利啦!!!和纸笔真的很好用!!你们不买一份安利吗?

和基友(?)的问卷玩得很开心233

终于好了大大我真对不起你QUQ

真赶上叶修大大的生日就来了一发军装style太糙请原谅OTZZZZZZZZ

 @阿拾 

《渣攻是怎样逆袭的》其实我想换个题目来着

哎哎最近丝毫没有图力嗯还欠着一位大大的贺图我有罪QUQ。。。。本来是要今晚画的但是弟弟来了抢电脑什么的作为一个慈眉目善的尼桑。。。就让给他了。。另外玩了逃生告密者,弟弟不敢玩好吗!!!!!23333虽然我也只玩了十分钟但是真的玩不下去了。。但是看视频实况都毫无感觉额。。这是为什么!!!!!

另外这种较欢脱并且没有修改什么的请将就看OTZZZZ

 第三章


       席泓是深爱着陆一的。

       有时他觉得只要陆一肯说“我再也不...

渣攻是怎样逆袭的

我来发文OTZZZZ因为考完试....就发泄用QUQ【结果可想而知

我想写一个做错事可以挽回的故事!!!!!!!!【例如我想重新上学

那么闲话就不说啦先发两章,如果不出错的话应该会周更,要知道渣渣文笔很烂的请见谅!!!!

第一章

  “我们分手吧。”       

  说这句话的时候,席泓的表情是悲伤的,声音是颤抖的,心情是绝望的。      

  那边很快给了答复:      

  “好。”...

母亲节快乐!!!!!!!!

愿天底下所有的母亲永远都健康快乐年轻漂亮!!!!

如果我妈还不嫌我洗的碗不干净的话我就给她洗一辈子的碗!!!!!!!!


啊啊 啊啊啊 画了文乃OTZZ

虽然不像OTZZ

Nanagi:

Akira:

【简单教你如何突破lofter传图限制】

方便一下想传多P漫画和过程的亲们。


电影化的漫画分镜——大塚英志先生讲座的笔记整理

夏洛特Tsuyuri:

October:

火頁:

月追:

∞:

大塚大大!!!!!!!!!!!好多弖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魔

Mr.51st:

更新了第二篇,在这里→http://mr51st.lofter.com/post/dd4c2_2d89e3

请了大塚英志先生来开讲座,讲关于漫画分镜的课题。
记了一些笔记于是整理出来好了XD!

PPT中的范例来自石ノ森章太郎《竜神沼》/田島昭宇《多重人格探偵サイコ》/中島千晴《海の見える家...

今天有一个妹子靠我靠得近。。然后转身太猛。。。一头发甩的我觉得人生太美妙。。。。。。。

1 / 2

© huone | Powered by LOFTER